被被小說.jpg

/ 雖然版郎是被被但內容跟刀劍無關XDDDD /

121.jpg

 

直接從樂乎抓過來放((總要幫痞客放點小說嘛((拇指///

 

我說我說~~

我真的很愛葉修♥♥♥♥♥♥♥♥♥♥♥

不知道痞客有木有人愛全職呀~ 1062667195.jpg 1062667195.jpg 1062667195.jpg

 

用的是大陸小說的格式ˋovoˊ)b

 

 

※参杂了一些私设

※时间轴为第十一赛季

踏入全职的第一年,第一次写同人文,也是第一次为叶神庆生//////

叶修迈入十九岁啦!往往都在想如果能够早一点踏入全职这样就能帮叶神过十八岁生诞了ヽ( ´ー)ノ

第一次写全职文、手生就这样吧!(包子上身)


-正文-


一大早,一位戴着大墨镜、穿着黑领衬衫,站在大太阳下散发魅力磁场的男子正待在上林苑的大门口外,直到心上人为他开门的一瞬,头上的呆毛便往上一翘晃阿晃的。


"小周啊!轮回终于要放弃荣耀第一人,送给我们大兴欣哈?"叶修脸上还带着一丝倦意,刚起床的睏意还未散去,但仍然不忘嘴上功夫,说着让对方进去屋子里头,还打了个哈欠。


"不……前辈,生日!"周泽楷的意思是,轮回并没有这个打算,今天为了前辈而特地向站队请了半天的假,来祝你生日快乐并赠送生日礼物。然而叶修本人有没有理解并没要紧,从周泽楷面前不悠不紧地走过去,从冰箱拿出一瓶绿茶,自己喝了一口后随手一丢,丢给了对方。


……前辈喝过的,这是间接接吻!?背后瞬间开满了一朵朵粉色小花,高兴的红着脸对着绿茶轻轻微笑。


"饿吗?"周泽楷还红着脸沉浸在满满的小花当中,叶修便手脚伶俐的在橱柜中翻弄寻找食物。


"咦?剩下最后一块面包了。"拿着透明塑胶袋子装着的奶香面包,头往侧面斜着看过去对着喊了一声,将面包举在空中晃着。


"不饿。"起身大步地走到叶修身后,趁对方还没转过身来双手便从叶修腰侧粘了上来,轻轻的将常年没多少运动的身子顺手一拉送到自己怀中,蜻蜓点水般地在颈处轻吻了一下。


"小周!?"带有些苍白的脸转过头去,看着比自己高的后辈对着自己一笑,无奈的只能让对方扣住自己。


对方将手放开,快速地把暗藏已久的项链绕过对方脖子,给叶修戴上的是一条外表镶着银钻的两个菱形交叉重叠在一起的对链,周泽楷的颈部也戴着相同的链子,两人站在一起简直像一对热恋的情侣,将叶修上下打量了一番之后,很高兴的微笑着。


"不错看啊!"叶修两指将项链举起与视线平行,装个样子仔细研究了起来,随后皱着眉头说:"但是你让我带着这个……"瞄了一眼对方胸前一摸一样的链子,就怕哪个眼尖的记者眼角扫到,又得大番折腾,而且也会影响到正值全盛期的枪王大大,自己也就算了,怕是给对方带来多余的麻烦。


"不喜欢?"听到叶修讲完,双眼像只小狗悲伤得向下垂着,直盯的让对方都不好意思在说些什么。


"小周,你听我说啊……唔!?"周泽楷毫无留恋的阻止了叶修接下来的只言片语,手掌包覆着对方的脸颊,强硬的将舌头伸进叶修口中,趁一个不注意,用舌尖清清扫过敏感的上腭,惹得对方身子一震软了下去,又开始缠绕住舌身,不见反抗,便更加用力地吸吮着舌唇,就这样你来我往的互递银液。


"哈阿……"过了几分钟,终于将呼吸紊乱的叶修放开来,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红透了大半张脸,微张着吸取氧气的小嘴也散发出水润光泽的摸样。
周泽楷盯着眼前看起来非常美味的前辈,才刚觅食完的心还未平定,眼看又想要把对方再次送入自己口中


"等等!"叶修被盯着,仿佛感觉到背后升起的一股寒意,恢复镇定的说着:"喜欢喜欢,行!哥就戴着吧!。"语毕,朝对方的头发揉了揉,又径自的吃起面包来。


"好!"后者露出一副胜利者的神情,再次将叶修紧紧扣在怀中。
叶修拍拍对方的背,心想这寿星当得多没说服力,被后辈吃的死死的,到底是哥不给力还是对方太给力?


手臂被抱得有点麻木,用手肘轻轻往周泽楷身上推了一下,后者便松开双手。


看着对方吃完最后一口面包后,几位兴欣成员洗漱完事从头走了下来,今年时一赛季兴欣没打进季后赛,最后一场与霸图以3:7的比分落后,总积分排在排名第八的呼啸战队,這使得兴欣成员们提早被放了个假,目前也就自行训练,跟各大公会抢抢野图BOSS。


陈大老板看到人后便忙着招待人家。忙着呢!人家打进季后赛人气排名第一要率领战队准备拿下第三座冠军的荣耀第一脸正一脸无害的样子站在兴欣地盘给我们家叶修赏脸阿!


叶修不满地表示自己不也是荣耀第一脸而且还拿着四座冠军在手一脸满腔荣耀心的样子吗?其实是荣耀第一不要脸靠着四座冠军压榨后一辈一生只有荣耀女神的单身狗的叶修感到来自世界满满的恶意。


陈果帮大家叫了个外卖,某叶表示不用特地多叫一份毕竟人家是不请自来,但在陈果的坚持下表示还是得好好招待对方。


其实周泽楷真是不饿的,从S市出发前早就已经买了早点在路途上的时候填饱了肚子,所以在周泽楷用眼神半推半就下成功将早点喂到叶修肚子里,害得他装了两人的分量外加一块面包,用完餐后便慵懒的后靠在椅背上,腹部的小肚微凸,只见方锐走过去顺手捏了一把,叶修顿时觉得自己像只小肥仓鼠一样。


"生日快乐啊!叶修!看看人家对你多好呀!这项链呢!"待饭后休息够了,沐橙说着就对着叶修胸前的链子拍了一张照转发到微博上。


"啧,这叫受欢迎,沐橙,你生日我会送更好的!"一副疼惜妹妹的态度就只会出现在这时候了。


"诶诶你生日啊?"魏琛还叼着烟往叶修旁边靠了靠,一脸猥琐的道:"需不需要送点下限给你啊?"乐呵呵的抵了一下对方。


"我真不知道你还有下限啊?"一掌推开魏琛满的胡茬脸,起身查看了下时间,见差不多就准备让周泽楷回去,把对方送到大门口见上了出租车后,随手就点上了根烟。


自个回到电脑前,难得打开微博刷刷文就见刚刚沐橙发的照片被转发上万了,讯息量也增加了不少,叶修果断关闭网页,转而点开QQ同时刷着帐号卡登上荣耀,才发现今天周日BOSS还没刷新,刚好所有BOSS都被刷掉后,就只花了点时间无聊闲晃就登出游戏,点开QQ只能说黄少天真不愧为话痨之神,选手群以及私训窗都被一推烦人的文字刷满屏。



君莫笑:少天大大,一早这么有精神不错哈?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终于出来了!怎么说苏妹子发的那张照片啊?本剑圣被这吓出一身抖擞来的说吧那链子谁送的阿?老叶你喜欢的话我再买给你也行的,不然耳环你觉得?还是我们直接签了签结婚证订戒只去啊?


索克萨尔:叶神,生日快乐!


风城烟雨:叶修今天生日啊!


逢山鬼泣:怪不得多了脖子上那条项链。


王不留行:生日快乐。


生灵灭:生日快乐,前辈,是说那条项链到底是谁送的呢?


夜雨声烦:诶对对对!老叶你还没回答我呢?快说吧快说吧快说吧快说吧!那项链到底是谁送的是谁是谁???不会是队长吧!?我们之间的队友爱呢爱呢???


无浪:说起来,我们队长今天早上好像特地请了假。叶神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呵。


鸾辂音尘:卧槽,我好像知道什么真相了!另外,叶神生日快乐啊!


风城烟雨:好像知道什么真相了!+1


王不留行:好像知道什么真相了!+2


落花狼藉:好像知道什么真相了!+3


枪林弹雨:好像知道什么真相了!+4


.

.

.


一叶之秋:好像知道什么真相了!+36


君莫笑:好像知道什么真相了!+37


夜雨声烦:诶诶诶!我跟队长说一下没准能过你那呢!我们这些前辈行动力不比后辈那怎行呢你说是吧是吧?要不要我戴着什么东西过去?土产?想吃啥说吧说吧说吧!


君莫笑:麻烦你闭嘴,这些文字刷得我心烦。


索克萨尔:前辈的生日礼物,应该待会就会送达了。


夜雨声烦:靠叶修你什么意思?不满JJC单挑单挑单挑!诶!你居然叫队长罚我禁足!叶修你特么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亏我这么为你着想你这样对我好么好么???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老叶生日快乐啊!


关闭选手群聊的最后一刻看见黄少天打了最后一行字。


叶修看了下时间,这个时候大部份的人都在休息,顺手点了个烟离开电脑前走到了阳台上吐口气。


"小邱。"见新嘉世的小队长头顶着红白鸭舌帽在上林苑边上徘徊,忍不住也就打起招呼来了。


"前辈!"看叶修转身就要下楼开门,邱非连忙叫住:"前辈!就这样站在那边听我说。"叶修愣了一下,随后手指便叼起烟双臂交叉放在台边上,两眼看着对方,静静的待他开口。


"下次我们会赢的……"赢得冠军,就像当初叶修前辈十年前还待在嘉世的时候一样,为嘉世添上三连冠、王朝的荣耀。


"还有,生日快乐!"对方也同样用双眼回应过来,"前辈。"我喜欢你,唯有这句话让邱非不愿说出口,他想等到高举冠军奖杯的时候再说。


邱非抬头看着那高不可攀、在他心目中永远的队长,既认真又帅气的队长,对方送来暖暖的笑容,心就像被火烧的感觉,久久喘不过气来。


"等你。"


"是!"邱非红着脸气不喘的奔回训练营去。


知道前辈一向队胜负很是执着,教导自己的时候更是用心栽培,即使被赶出嘉世再到线上的那场指导赛,也浇不熄对荣耀的心,叶修就是喜欢追求胜利,把这一切都当作荣耀。


叶修呆呆地望着离去的身影,心想孩子长大了阿哪来那么多的情调……


接近六月的太阳在头顶炎炎闪烁,照得叶修头昏眼花不得以的抽完最后一口烟就立刻进屋子内。

= = =

目前上林苑只有叶修、方锐和乔一帆仨,唐柔和沐橙被陈果拉出去,包子则是被魏琛带去不知名场所交流,罗辑、安文逸和莫凡都各自回老家去了。


在野图BOSS没刷新的前提下,某叶神百般无聊在竞技场虐了好一大把菜之后,宅配人员送来了名为蓝雨战队的包裹。


"诶,让我瞧瞧蓝雨那帮给你送了些啥啊。"叶修手脚麻利的拆开包裹,趁着空挡方锐就展现他的黄金右手把一个黑色精致小盒拿了过去。


叶修没理会方锐的动作,先从包裹里面拿出一袋塑胶袋装着的布料,起身拿回自己的房间放着,再回到大厅来,方锐莫名的看着一系列的动作,手上拿着小盒什么也没做。


"该还给我没?里头那盒点心送你好了,点心大大。"一手拿回黑色盒子,不再去理会有点看不清的方锐大大。


"说,你刚刚把什么东西拿回寝室了?"回过神来就直问叶修,对方一脸无谓的道:"没什么。"说完意脸生无可恋的盯着眼前的盒子几秒,随后把盒子打开来。


叶修把盒子里的东西拿出来放在手心上,是一颗用黄玉做成的蓝色别针,占了手心的二分之一大,经过梨形切磨外表呈现水滴状,棱棱角角的反射出湛蓝的水光,边缘镶了数颗的银钻,整体看来根蓝雨队徽是有那么一点相似,翻到背面,金属表面下方被刻了一行英文字——"YU love YE forever."


方锐眼神一瞄,动作麻利的在叶修脸颊上吧唧了一下,一脸良家妇女的脸道:"你都有我了还跟外头的人搞?"


叶修真想一掌巴死对方。


最后收获了一枚别针、少天送的亦只大黄鼠狼的手枕以及一盒饼干,就放在桌上给点心大大了。


随后走回房间继续接下来的事。


叶修一脸朦逼地盯着被他拆开来摊放在床上的一套衣装,这是件女仆装,下摆短裙,袜子是黑色丝吊带袜,背后还有个红色大蝴蝶结。


叶修打开第十赛季之后叶秋送他的手机,上头还留有条简讯——

"寄件人:喻文州前辈,包裹里面的那件衣服请你穿戴好之后,自己拍一张照片传给我好吗^_^?"

通讯录拨开给喻文州打了通电话——


喻文州:前辈?


叶修:文州阿,你是不是寄错套衣服啦?


喻文州:嗯?前辈没有收到女仆装吗?


叶修:不,我就是说这套,我还没记忆错乱到我不记得自己是个女的。


喻文州:不愿意穿,是吗?


喻文州:前辈之前在我生日那天,有说过会答应我任何的条件,不是吗?


叶修:……好。


结束通话后,叶修将女仆装换上,自拍的时候,脸上还戴着嘲讽般不自然的笑容,叶修觉得以后不能再和喻文州好好相处了。

= = =

接近十二点时,沐橙仨提着不多的礼包从大门进来,见叶修待在电脑前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都不忍心去打扰他了。


陈果把其他人的手机都打了一遍,催着赶午饭,前天跟霸图打完最后一场常规赛,赛后约好这天要一同吃个午饭,眼看要十二点了,包子和魏琛还在外溜达。


叶修在QQ上跟自家弟弟弹了个私讯——


叶秋:今天回家聚个餐吧!


君莫笑:好啊!


叶秋内心呐喊——卧槽!这混账哥哥哪时这么乖顺了!?


= = =


"老大!我们回来了!还带上几个小弟呢!"姓包名荣兴的金发阳光少年一打开大门就朝屋内大喊了几声,后面明显跟着的是众霸图成员,韩文清、张新杰和张佳乐。陈果看到后头的钱包脸赶紧上前敲了包子一下道:"包子你闭嘴!"


"真是准时阿!"叶修再次对于张新杰的时间僻感叹了一下,"你们老人家这么奔波,还要跟哥这种退役的人一起吃饭。"说完顺手搭上韩文清的肩,轻声地说:"今年在不拿个冠军,可就没机会了啊!"这个赛季结束后,像韩文清、张佳乐这样的老前辈大概就要退役了。叶修一脸笑着但心里还是感叹了一下,荣耀之后就是新人的时代了。


"尤其是你啊!乐乐!"叶修一挑眉就朝着张佳乐放着嘲讽技能。


"滚滚滚!这次冠军绝对会是我们!!!"张佳乐炸毛了。


"都别吵!"韩文清黑着脸,阻止了搭在他左肩和站在他右边之间的垃圾话。


陈果吓的赶紧把大众打理好,带去一家餐厅,开了一包厢后,各自坐在位子上,韩文清坐在叶修右边、左边是苏木橙。


点了几道菜后,服务人员陆陆续续端了上来,叶修在韩文清的眼神示意下吃得安安份份的,一旁的苏木橙和张佳乐看的欢乐。韩文清还不时替叶修擦着嘴角,惹得叶修脸上牙痒痒。


"别挑食,嘴巴张开。"见叶修把胡萝卜拣到一旁去,韩文清便夹起来凑到对方的嘴边。


"不是吧?老韩?"叶修嫌恶地看了眼对方,无可奈何之下,一口把块子上的胡罗卜吞下去,"我绝对跟你有仇。"叶修滴咕地说。苏木橙在旁边看着,心里想说何只有仇,根本就是旧恨新仇剪不断、一辈子都被绑在一起呢。


叶修从洗手间出来便碰上了张新杰,看见对方往自己这边走过来,索性就站在原地等着。


"前辈,生日快乐。"单手被牵了起来,对方靠过来轻轻让双唇覆在关节分明的手指上,动作不失温柔的用力烙下一吻,随后将舌头伸了出来,沿着指头滑了下去。


"等等,张新杰,这里!"见对方更近一步的把手指含进了嘴里,连忙出声阻止。


"一下子就好。"张新杰用身体往前顷,使叶修背靠着墙壁,一只手按着对方的肩膀,耐着性子的舔着耳窝、耳根、耳后,沿着脖子下来最后停在锁骨的地方,快速的吻了一下,很快的就离开了。


叶修重重的吐了一口气,"我都不知道新杰大大玩的这么开放。"


"我也,或许对象是你就能如此。"


回到包厢后,叶修从陈果、唐柔、沐橙那边分别收到一盒橙子味棒棒糖、一盒葡萄味棒棒糖、一盒草莓味棒棒糖。


"哥不戒烟的,绝对。"叶修收起嘲讽脸,很严肃地对着三位讲道,然而没有用,沐橙快速的将叶修的烟没收,要他含着棒棒糖。


"生日快乐。"韩文清说着拿起一根棒棒糖塞住正要讲话的叶修。


……这世界还有没有爱。

= = =

叶修跟着韩文清他们来到机场,他们得回去Q市,自己则是要去B市。


看时间还有一阵子,叶修一手拉着某人的领子跩过来面对自己,"是不是有什么还没对我说啊?乐乐大大。"


"不过是句生日快乐而以嘛。"张佳乐砸了砸嘴。


"连生日快乐都不对我讲,真难过啊。"叹了口气,眼神死了般飘向别处。


"叶修。"唤回对方的注视后,"生日快乐。"讲完,快速的亲了叶修一下。


叶修满足的点了点头,又靠近张佳乐的耳旁,轻声说道:"早上我还被周泽楷强吻了呢!"不等对方作出反应,便小跑步搭上了前往B市的班次。


"叶、叶修!!!!!"

= = =

还没踏进家门,就看到叶秋下了车从后头小跑步了过来,见对方开口道:"哥,你果然吃错药了吧!居然真的会回家一起庆生。"


"你没话找话聊阿!这不就回来了还好好的呢!"揉了叶秋一乱头发,笑着说:"生日快乐阿!笨蛋弟弟!"


"……生日快乐,哥哥。"叶秋大概觉得这世界美好了而忽略后面那句笨蛋弟弟,"机上坐累了,先去休息下吧?"


"也好。"之前世邀赛结束后,在家的时间还不超过一个月就回去兴欣当指导去,走进自己的房间,就只有一张床和一台电脑还有一些基本配备。


半小时过后,叶修来到一家高级餐馆,与家人共度一个安静的用餐时光……


"留下来过夜吗?"


"不,我要走了。"面对叶父仍然用懒散的摸样回答。


"是吗。"叶父说完,便与叶母一同上车离去。


"你要回H市了?"叶秋一脸认真地问。


"谁知道,我得找个有网用的地方啊!"无所谓地说着,家里的电脑纯粹摆着好看,网线早在好几年前就被停掉,叶修想用也用不着。


叶修听叶秋又在滔滔说个不停,连忙插话:"行,你哥就找个地方落脚总行了吧?"


与叶秋分别之后,叶修偷偷跑来了微草训练营,当叶修想尽办法要如何潜进战队里时,正好遇上准备从侧门进去的高英杰。


"吆,大眼。"叶修成功的跑进来训练营,找到王杰希的房间后,脸不红皮不薄的跑进去蹭了下电脑用。


"你怎么会在这?"王杰希用大小眼盯着叶修问。


"回家聚餐。"说着便把QQ打开来。


"不回家?"


"家里没网"


"……"真是个好理由。


"要喝水吗?"自己允许叶修在我房间的我也是醉了。


"谢了。"拿过杯水,QQ上跟沐橙解释了自己的状况后,点开了张佳乐的小窗,说了几句话就把电脑还给王杰希了。


"有人要来接你?"说着,抓着叶修的手臂一出力,对方踉跄的跌坐到自己腿上,双手扣上腰部,把头靠在叶修的肩膀上。


"嗯。"被刮到腰侧的部份,身子稍微的阵了一下,"你放开我吧!"想用手扳开邀上的手,对方却在颈处喷洒热气,还用舌头舔了下,全身无力的靠在后者身上。


"张佳乐?"动作维持不变,力道却又更紧了。


"你是知道的嘛。"叶修不安份的扭着身体,"你这是横刀夺爱啊!名副其实的老王。"


"既然是夺爱,就表示我还有机会了。"一手撩起衣摆,手指试探性的捏了腹部的软肉。


"是有机会,但现在不可能。"


王杰希叹了口气,把叶修的头转过来,双唇交覆在一起,一手压住后脑勺往自己嘴边送,一手捏住胸前的果实,时而扭转时而按压。


"你!放……阿!"叶修惊叫了一声后,王杰希便放开了手,吐出口中的舌头。


叶修跑去王杰希的床上躺着,后者便握起滑鼠,看着其他战队的队战画面。






一段时间后,张佳乐来把叶修接走,两个人一起去了某家饭店订了一晚。


之后叶修让张佳乐帮他身体都消毒了一遍后,开始享受夜晚的时间——



"你回去后绝对会被老韩和新杰骂死——"


"……"


"嗯?阿!……你!唔……!"


"我先玩死你!"





-END-






-叶修之女仆装照-


黄少天:队长,你怎么一个人对着手讥笑阿!怪可怕的!到底有什么可以看的?借我瞧瞧嘛????


喻文州:什么都没有,该去训练了,少天。


【叶修女仆装.JPG】

 

黄少天:真是怪了,队长之前买的女仆装也不知道跑哪去,好像从老叶生日过后队长就不对勁了……


……卧槽!我好像知道什么真相了!!!


黄少天大大的细心程度仍然没有丝毫退步。


--------------------------------

嘿嘿!我终于把叶神贺文码玩了!

我把第一次献给叶神了!!!其实后面打得很赶……

我也是醉了(*´▽`*)

--------------------------------

說一下,葉修5.29生日是隻小雙子♥♥♥

arrow
arrow

    天奈恩【櫃子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