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png

》 刊版 © 櫃子羊 製作 // 請勿右鍵拿取 《

 

又從樂乎抓現成的文來了((這廢羊###

敢情我來推廣全職葉修男神教(*´艸`*)(*´艸`*)(*´艸`*)

下收,依然是大陸格式,小段子♥♥♥

 

 

 

叶修仓鼠化(人形)、其他人正常
ooc有(叶仓鼠卖萌去) (//´/◒/`//)
乐叶、黄叶是真爱相信我###看我真诚的眼睛(◍•ᴗ•◍)ゝ

无聊产,纯粹是我自己很想吃冰激凌###跪

以及想卖个叶神萌还有苏叶神棒棒###滚滚滚


这他妈的天气热成这样!!!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谁能喂我冰激淋###别傻惹你这单身狗#####哭



 (//´/◒/`//)start (//´/◒/`//)

【黄叶】



"少天啊,去买冰激凌给我治治嘴馋呗。"叶修露着白嫩白嫩的肚子,大字形躺在床上。

"自己不会去吗!???天气热的要死,等等本剑圣倒在半路就惨不定明天的头版就是这个了,你舍得么舍得么舍得么?"

即便开着空调,感受机器运转的凉意,但只要一踏出门大概半条命都会没了。

"你叫我自己去买……你舍得么舍得么舍得么?"叶修在床上滚来覆去的,不满的抗议着。

"……"卧槽,我竟然不舍得……卧槽我居然跟老叶认真起来了!!!



最后,黄少天大大顶着太阳冲去买了一盒香草冰激凌回来治治嘴馋的叶肥仓鼠。

顺便还吃了一些白嫩嫩的仓鼠小肚。




【韩叶】


整个假日,叶修窝在有空调开着的寝室中的被窝里,肚子一饿就会自己爬起来到冰箱翻出冰激凌吃。

每次吃完鼻子就会红红的,惹着令人怜惜。

"老韩……"叶小仓鼠跑到韩文清身旁,往对方身上蹭了蹭,带着哭嗓音道:"冰激凌没了。"眼角红红还带有泪光。

一只手拎起叶仓鼠,轻轻放到被窝上,声音放缓地说:"这里待着,我去买。"

虽然不希望对方吃过多的冰激凌,显然还是心疼自家小动物没了食物可进食,只好卖命的去为他跑腿。

叶修满足的钻回被窝,等到被亲到回过神来,对方就用嘴巴将冰激凌送来口中,用被窝覆在两人身上,还将空调降低了底度。




【王叶】


"叶修,我要出门,有什么想买的?"王杰希和叶修吃完午饭,他打算去买些晚饭的食材。

"那就,香草冰激凌吧!我要日月治牌的。"叶修顶着饭后微凸的小肚舒服的躺在沙发上,晃晃耳朵带着睏意的声音说着。

"这样会变肥的。"说完,只见那只仓鼠已经有了规律的呼吸声进入梦乡,叹了一口气,还是帮他买了一盒日月治冰激凌。





"等等!大眼你在干嘛!?"衣服被对方撩起捏着白嫩的小肚皮,一手拿起小塑胶汤匙舀起一口冰激凌放在叶修嘴边。
"喂你吃冰激凌。"另一手仍然不安份的在肚皮上抚摸着。

"啊……"叶修在主人的喂食下吃完了一盒香草冰激凌。



【喻叶】


"文州?在看什么?"一只小仓鼠趴在喻文州身上,见对方把一袋装着许多工具和原料的塑胶袋放在料理台上。

"你不是想吃冰激凌?我打算自己做。"翻阅制作冰激淋的食谱书,喻文州选了一个适合初学者的巧克力冰激凌,开始着手制作。

"我来帮忙吧!"听着听着觉得很有趣的叶修打算参战。

叶修的料理能力跟他本人一样是战五渣,最后由喻文州亲自完成。

等待冰激凌放进冷冻库的其间,两人正在清理厨房。

"今天吃不到冰激凌,都是前辈在旁边惹祸。"喻文州说着脱掉叶修的衣服把一旁加热过的巧克力涂在叶修身上,"可要好好补偿我呢!"舔过巧克力的地方。

"啊!文州……"被舔的苏痒苏养,加入闷热的空气,叶修难耐的扭动身躯。

之后,两人在厨房弄得天翻地覆的。



【周叶】


叶修光着上半身,白皙的皮肤在周泽楷面前晃来晃去的,手里还拿着香草冰激凌,滴在锁骨上让人看的两眼发红。

"前辈。"周泽楷同样也光着上身,扑到叶修身上,舔了下锁骨上化开的冰激凌,"好甜。"

叶修晃着耳朵红着脸,任由对方在自己身上舔来舔去,弄到最后两人身体都沾满冰激凌粘粘滑滑的,一起去浴室泡了个澡。

"小周、小周……"叶修被热气弄得眼花缭乱,让周泽楷在自己上面把水面晃得水波荡漾。

从浴室出来后,两人又缠缠绵绵地绕到床上去。

看来叶仓鼠之后吃冰激凌的时候,必须提防身边这只周大野狼了。




【翔叶】


孙翔坐在电脑前,无聊的吃着冰激凌刷着微博页面,忽然一坨白色物体从自己眼前出现。

"叶修!?"对方跪坐在自己身上,把手拉到嘴边开始舔起冰激凌来。

"嗯?"叶修眯着眼睛舒服的竖着耳朵,安静的舔着冰激凌。完全不管眼前这个一脸红到快要爆炸的羊习习。

"你在做啥!?"叶修有意无意地擦到孙翔裤裆里的小东西,嘴里还含着香袄冰激凌,一脸享受的品尝味道。

"吃冰激凌啊!干嘛?"等到叶修吃完最后一口,舌头有事没事舔了一下嘴角,双手环在孙翔后颈,就地吻了对方一下,淡淡的香草味在空气中化开。

叶修露出微笑后便拍拍屁股离开,留下一脸朦逼的孙翔在原地。

WTF?




【乐叶】


叶仓鼠还在滚被单的时候,被名为幸运E的张佳乐给拉了出来。

"做啥?哥在睡觉!"抓不到被单的仓鼠只好改抓着对方的小辫子,"这么强硬小心运气跑光。"被拉去浴室洗漱一番。

"甘这屁事!!!"

叶修搞不懂到底是他要给自己顺毛,还是自己要给他顺毛了。

"哥睡眠都不足了,还得陪你啊。"叶修感叹了自己的人生一下,哦!是鼠生。

"我找到一家不错吃的下午茶店,你不是说想吃冰激凌嘛!我带你去尝尝!"整理好之后,便拉着叶仓鼠出门去。

叶修觉得自己快被太阳给照死了……

"没情调的家伙,这时候应该是你外带回去给我吃吧!"叶修在作无声的抗议。

"你那才没情调!"

两人一路吵到下午茶店才停,最后叶修满足的吃完冰激凌,但是回去的时候还是免不了太阳的攻击。

结果两人从回家那一刻开始吵到了半夜。

使得叶仓鼠有一段时间下不了床。



END


我家叶神真可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奈恩【櫃子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